UGLY JODIE

微博同名不要再问了谢谢

【咸粥现代】第二十一章

弘昼用他毕生的演技,告诉魏璎宁,他是因为那幅画迸发出大量的灵感,思潮暗涌,一时忘我,情难自禁,才做出了那样不顾后果的事,还在车上痛心疾首的悔过,听得前面的司机师傅都想落泪了。

对弘昼第一印象不错的黎亦瑶,连看他的眼神里都有欣赏。所以,对于带弘昼一路都很省心的魏璎宁,自然是原谅他了,到最后还开始安慰他,没买到那副画。

送黎亦瑶离开后,弘昼在车上继续向魏璎宁表示,因为现在没有了画,迸发的灵感也戛然而止,胎死腹中,他十分痛心疾首,说对不起魏姐对他的信任,让公司失望了。

不知道怎么聊,就聊到了叶氏消息还未公布的唯一代言人上面来,说什么,给公司造成了巨大的损失,他一定会想办法弥补回来,这个叶氏代言人,他一定拼尽全力,填补公司的损失。

魏璎宁表示:我虽然一句也没有听懂,但是莫名觉得好有道理是怎么回事?

怀着满满被弘昼对工作的热爱所打动的感动,魏璎宁心里突然也自动为弘昼补充了,他之前对着一张照片痴迷的解释。

 

回到家的黎亦瑶,还没把进门就扑在她腿上的胖虎踢开,就接到了淑慎的电话,满心愉悦的接起。

“娴...”

“黎亦瑶!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?”

话还没说出口,被淑慎突如其来的愤怒,吓得腿上的胖虎都掉了,摔疼了的胖虎呜咽两声,扭头钻回狗窝生闷气。

“娴娴...我错了!”不管什么事,认错要快!一定是魏姐小人行径,告状!

“娴娴,你怎么啦?”哎呀,怎么不说话了?

“娴娴,不要生气了好不好!”糟了,小公主真的生气了,赶紧哄!

黎亦瑶一边打死不认,一边坚持说她好不容易出来参加一次这么多新朋友的高档party,才不要在上面又见那些个虚伪的老面孔,碰巧遇到个人傻钱多的胖子花钱要跟她喝酒,喝酒?瑶哥怕过谁?白喝还拿钱,干嘛不去!

只不过刚好碰到魏姐带了个小帅哥,小帅哥太绅士了,一直帮她解围,再加上她今天走的扮猪吃老虎的路线,这才让魏姐误会了。

“呵,女人,你在骗我。”什么想进内场,就算真的,不告诉她,也是错。

“我没有!”

“我管你有没有,你到底把我当什么?什么都瞒着我!”

“不是,我...”

“你什么都不跟我讲,根本就没有把我放在心上!”

“没有,我...”

“好了!我不要听,说再多也是骗我!”

“听我跟你解释...”嘟嘟嘟......

“娴?娴娴?”...挂她电话?

黎亦瑶捧着屏幕显示通话结束的手机,像中了一箭,不可置信的捂住胸口倒退了好几步,跌坐在沙发上,手机也掉落在柔软的地毯上。

直愣愣看着地上已经黑屏的手机,黎亦瑶心里万分委屈,她好想哇的一声哭出来。从狗窝里探头张望的胖虎仿佛感知到主人不开心了,也顾不上自己生气,连忙狂奔过来,静静坐在沙发脚边,一声不吭的陪着她。

黎亦瑶看着平时闹腾得不得了的比熊乖乖的静静的陪着她,心里好受了几分,伸手把它提到腿上,捧着他修剪得圆滚滚的头,蓬松的毛发也因此压扁了。

对着它可爱的脸叹了口气,说道。

“儿砸,你妈我完蛋了,我现在要去哄小公主,你最好在家里乖一点,知道吗?”

说完还用力压它的头,迫使它点头。

“OK,dell!”

放下胖虎,拍了拍它的狗头,从抽屉里拿出落灰的车钥匙,拿起包,风风火火的出门了。

 

这边生气挂掉电话的淑慎,其实并没有生气,甚至脸上还挂着好看的笑容,有一种奸计得逞的诡秘。

她十分了解黎亦瑶,不管有什么事都喜欢自己担着,永远只告诉家人、朋友好的事情,而坏的,却独自转身从容面对,就算是枪林弹雨,也从来不让身边的人为她忧心。就像当年那件事,上午一个人开记者会,哭得稀里哗啦,下午去见她,只字不提。那时公司也是危机四伏,她分身乏术,没有保护好她最好的朋友,现在,不管是谁,休想再动她的人!

她的事,不到万不得已,她绝对不会主动提起。所以,淑慎每次都用计,让她自己招认,屡试不爽。

眼中的凌厉只是一瞬,想到一会儿,某人必然会上门负荆请罪,心情就莫名的好,脸上又是好看的笑容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魏璎宁:被迫理解

胖虎:被迫同意

黎亦瑶:被迫认错

齐:这怪谁?!

(盯)

某Jo:姐...姐们,别...别这样看着看我,我害怕怕

(次手手)
 胖虎:嗷嗷嗷汪汪汪呜呜呜(人家是可爱的男孩子)


评论(5)

热度(13)